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要闻

吉林省保险行业协会召开第五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

2018-05-18 4093 文章来源:吉林省保险行业协会

5月17日,吉林省保险行业协会(以下简称:省协会)召开第五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吉林保监局领导、各会员单位理事出席会议。

IMG_0538_副本.jpg

会议由吉林省保险行业协会马军秘书长主持。首先,宣读吉林保监局《关于吉林省保险行业协会第五届理事会会长人选的批复》文件(吉保监复【2018】4号):吉林保监局经研究,核准贾广涛接任吉林省保险行业协会第五届理事会会长。

IMG_0547_副本.jpg


贾广涛会长发表讲话:从今日起,将认真履行协会会长的职责,在吉林保监局的正确领导下,团结和带领理事会充分履行第五届会员代表大会树立的职责和义务,带领协会继续发挥职能作用和桥梁作用;带领各会员单位坚定发展信心、完善经营机制、规范市场行为、履行社会责任,为推动吉林保险行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IMG_0557_副本.jpg

吉林保监局支宾副局长围绕2018年以来省协会所取得的工作成效及当前和今后时期协会应进一步做好的几方面工作做重要讲话。第五届理事会在2018年做出了可喜成绩,支宾副局长从三个方面予以评价:一是以党建为抓手,全面强化省协会和市州协会的基础工作建设,管理和服务水平有了新的提高,省、市两级协会的工作都有了新的提升;二是以科技为手段,全面强化服务管理和现代化水平建设;三是省协会以问题为导向,全面提升自律、维权、协调、交流、宣传工作。支宾副局长还强调了当前和今后协会应注意做好的几项工作:一是要继续强化各项基础建设;二是希望协会继续加强科技建设;三是继续强化行业自律和引导完善公司内控,彻底整治保险乱象问题。

会上,省协会马军秘书长从职能作用的发挥和信息化建设两方面维度向各会员单位汇报了省协会近期重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