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要闻

吉林省保险行业协会召开第六届理事会第一次会员大会 圆满完成换届工作

2020-10-21 3903 文章来源:吉林省保险行业协会

2020年10月15日,吉林省保险行业协会(以下简称“省协会”)召开第六届理事会第一次会员大会,圆满完成换届工作。省协会会员代表、保险中介机构代表,以及省协会监事长共计66人出席了会议。

IMG_0153.JPG

会上,省协会秘书长马军作了《吉林省保险行业协会第五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吉林省保险行业协会拟吸纳新会员情况的报告》,宣读了《吉林省保险行业协会章程(修订草案)》的修改说明;省协会监事长王清福作了《吉林省保险行业协会第五届理事会财务报告》;省协会副秘书长赵鑫宣读了《吉林省保险行业协会收费办法(修订草案)》。


1.JPG

IMG_0179.JPG

IMG_0191.JPG

会议以举手方式审议通过了《吉林省保险行业协会第五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吉林省保险行业协会第五届理事会财务报告》、《吉林省保险行业协会章程(修订草案)》及修改说明、《吉林省保险行业协会拟吸纳新会员情况的报告》,新吸纳18家保险中介机构为省协会会员。举手表决同意63人,反对0人,弃权0人。

微信图片_20201016161415.jpg

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表决通过了《吉林省保险行业协会收费办法(修订草案)》;选举产生了省协会第六届理事会38名理事;选举产生了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吉林省分公司负责人吴国胜同志为省协会第六届理事会会长;选举产生了王曙光、魏志钢、钱鸿华、张乐春、王志科、刘占军、陈金友、马军八名同志为省协会第六届理事会副会长;选举产生了马军同志为省协会第六届理事会秘书长;选举产生了吴国胜、王曙光、魏志钢、钱鸿华、张乐春、王志科、刘占军、陈金友、马军九名同志为省协会第六届理事会常务理事。会议发出选票63张,同意63人,反对0人,弃权0人。

新当选的吴国胜会长做了表态发言。感谢吉林银保监局和各会员单位的信赖和支持,感谢大家对省协会工作给予长期的关心与支持。并郑重承诺,任职期间,将履职尽责,全力以赴,认真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切实维护《吉林省保险行业协会章程》,改革创新,开拓进取,力争把省协会办成省内一流的社团组织、国内一流的省级协会。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加强民主决策、进一步提升服务会员和行业的水平,为吉林省保险行业跨越发展,为吉林经济社会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IMG_0216.JPG

在吉林银保监局、吉林省民政厅的关心指导和监督管理下,在会员单位的大力支持和共同努力下,省协会自 2016年 11 月第五届理事会换届以来,坚决贯彻落实吉林银保监局党委各项工作部署安排,按照《吉林省保险行业协会章程》,积极发挥“自律、维权、协调、交流、宣传”五项职责作用,以自律促规范、以规范促发展,促进了我省保险市场平稳有序运行、保险业务健康快速发展,秉承省协会宗旨,履行社会责任,为促进改革、保障经济、稳定社会提供了强大的保险保障,为我省经济发展做出了应有贡献。

IMG_0151.JPG

未来,在保险业改革发展的新形势下,在第六届理事会的带领下,省协会将持续发挥整体作用,为会员公司提供更有价值和专业性的服务,坚持发展,改革创新,扎实做出新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