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要闻

第136期寿险公司同业交流会简讯

2020-01-03 4622 文章来源:吉林省保险行业协会

 2019年12月24日下午,吉林省保险行业第136期同业交流会在合众人寿吉林分公司召开。吉林省保险行业协会寿险部相关领导及吉林省16家寿险公司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合众人寿吉林分公司个险负责人刘海涛总为会议致辞,对省协会领导以及各会员公司参会代表的到来表示欢迎,对省协会主办的同业交流会表示支持与感谢,希望借助良好的交流平台,真正解决实际工作中遇见的问题,研究探讨开门红时期经营管理中热点难点问题;促进全省行业稳步健康发展,最后祝愿本次交流会圆满成功。

会上分析了行业数据,介绍了合众人寿主销产品,同时就以下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1、如何提升新人活动率的日常管理举措及方案;2、开门红期间营销员出勤率提升的措施及方案;3、开门红期间运营系列为业务条线提供的服务举措;参会各家同业公司代表各抒己见,集思广益,无私分享,气氛热烈。

缘于同业,百届同心,交流分享,创造价值。本届会议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各参会单位开拓了开门红期间的管理经营视野,也提升了开门红的客户服务意识,更凝聚了后援部门与前线部门的团结力量。相信在各会员单位的共同努力下,吉林省寿险公司同业交流会定会在未来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