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要闻

第114期吉林省寿险公司同业交流会召开

2018-04-19 3584 文章来源:吉林省保险行业协会

2月28日,由吉林省保险行业协会主办、中国人寿吉林分公司承办的第114期吉林省寿险同业交流会在中国人寿吉林省分公司召开。吉林省保险行业协会寿险部相关人员及吉林省15家寿险分公司企划岗位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中国人寿吉林省分公司副主任(主持工作)姜学林对行业协会领导和同业机构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表明了中国人寿吉林省分公司对同业交流工作的开怀态度,同时向各会员单位提出了做好同业交流工作的期许,强调同业交流的重要性。各会员单位进行了20181月业绩数据交流、队伍建设经验分享和议题讨论,并对如何做好2018年同业交流工作积极建言献策,汇聚智慧。  

此次交流会真正起到了共促行业发展,交流实现共赢的目的。相信在吉林保监局及行业协会的大力支持下,在全省各家寿险公司的共同努力下,同业交流工作将为实现寿险业各家主体的共赢,为促进吉林省寿险业健康有序的发展贡献更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