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要闻

吉林省保险行业协会成立 省市联动共建委员会

2018-04-19 4013 文章来源:吉林省保险行业协会

为加强省市保险行业协会工作联动,提高全省保险行业协会履职能力和服务能力,全面贯彻监管业务指导,形成全省协会一盘棋的工作格局,2016年11月17日,在长春市国际会展中心,吉林省保险行业协会召开了联动共建委员会成立会吉林省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马军、吉林协会秘书长霍春、延边协会秘书长金基哲、四平协会秘书长孙辉、通化协会秘书长苏忠厚、白城协会秘书长于艳华、辽源协会秘书长牛军、松原协会秘书长王继春、白山协会干事高振凯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省协会财险部主任赵占武主持。  

   会议成立了省市联动共建委员会。讨论通过了省市联动共建委员会工作规程,主要内容包括委员会的职责,委员的权利、义务及全体委员大会的职责。会议选举省协会秘书长马军为省市联动共建委员会主任委员单位,四平市协会秘书长孙辉、通化市协会秘书长苏忠厚为副主任委员单位。  

    会上,各秘书长达成共识,纷纷表示通过开展联动共建,充分有效发挥协会“自律、维权、服务、交流、宣传”职能作用。研究创新工作,总结先进经验和做法,更好的为会员公司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