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要闻

第130期吉林省寿险公司同业交流会召开

2019-07-10 4272 文章来源:吉林省保险行业协会

6月27日,吉林省保险行业第130期同业交流会在泰康人寿吉林分公司召开。吉林省保险行业协会寿险部相关领导及吉林省12家同业公司相关企划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开始,泰康人寿针对泰康之家做了简单介绍并邀请参会人员现场体验社区模拟的VR,让大家身临其境的感受泰康社区,然后由泰康保险吉林分公司相关人员针对吉林省寿险市场经营数据分渠道进行细致分析与解读;接下来是“商保支付惠民康 一线合作展鸿图”的健保通项目的专题分享,“健保通”为客户带去更便捷的服务,更加深入践行医险合作,获得了社会的关注和认可;分享过后各家公司针对个险渠道的荣誉体系、7月人力发展进行交流,相互学习借鉴绩优荣誉体系的推动,互通有无、共同进步;最后行业协会张主任代表行协进行总结发言,对本次会议予以肯定,并期望接下来的同业交流会越办越好。

本次会议的召开对吉林省寿险公司共同推进吉林省保险行业稳健发展,更好促进保险行业持续性建设发挥了积极地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