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要闻

2023年吉林省保险行业寿险销售人员业务技能竞赛成功举办

2023-11-17 994 文章来源:吉林省保险行业协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的重要指示,进一步提升金融系统职工爱岗敬业、勤学苦练的职业道德素质,推动吉林省保险行业高质量发展,2023年11月15日,吉林金融工会和吉林省保险行业协会联合举办的“建功新时代 奋进新金融”2023年吉林省保险行业寿险销售人员业务技能竞赛团体决赛圆满成功。吉林金融工会主任、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吉林监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剑平出席了团体决赛暨赛事表彰并致辞。

1711502824741152.jpg

  在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吉林监管局的指导下,赛事组委会聚焦吉林省影响保险业高质量发展的关键问题,着力于寿险销售队伍的高水平建设,多次组织召开赛事筹备会和领队会,面向6.4万余名寿险销售从业人员制定了科学合理、切实可行的竞赛方案。活动期间,各寿险公司以此次赛事为契机,结合本公司发展实际,广泛动员,精心组织,在行业内营造了学知识、提技能,积极向上,奋力争先的浓厚氛围。

1711502883622121.jpg


  本次竞赛自8月25日开始以来,历经初赛、复赛、个人决赛及团体决赛。在初赛阶段,推动2014名销售人员法律法规及职业道德测评成绩提升为优秀、614名销售人员服务能力等级晋升B级以上;在复赛阶段,50名选手获评精英奖,127名选手获评优胜奖;在个人决赛中,选手们展现了敬业、专业的精神风貌和高水平技能水准,中国人寿选手郑传飞获得一等奖、太保寿险选手刘莹姝、中汇人寿选手韩玥获得二等奖、平安人寿选手王鸿、泰康人寿选手李天卉、平安人寿选手王迪获得三等奖、中汇人寿选手汤源起、泰康人寿选手李善姬等5人获得优秀奖;在团体决赛中,必答、抢答、风险题等环节为广大观众奉献了紧张激烈、精彩纷呈的比赛盛宴,赢得了掌声与喝彩。最终,平安人寿代表队获得团体一等奖、中汇人寿、太平人寿代表队获得团体二等奖,中国人寿、大家人寿、泰康人寿代表队获得团体三等奖。此次竞赛,参赛选手们展现了敬业、专业的精神风貌和高水平技能水准。通过本次竞赛,进一步提升吉林省保险行业职工综合业务素质和保险服务质效,达到以赛促学、以学促干、以干践行、以行增效的效果,激发广大保险行业职工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和建功立业的热情。

1711502955595283.jpg

  吉林金融工会副主任、原吉林银保监局党委宣传部部长王洪义,吉林金融工会副主任、人保财险吉林省分公司副总经理张硕,原吉林银保监局人身保险监管处处长孙晓文,吉林省法学会保险法学研究会会长徐卫东,吉林省保险行业协会会长、中国人寿吉林省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吴国胜,吉林省保险行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马军等有关领导参加了团体决赛暨赛事表彰,并为获奖单位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