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专题 > 2022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专栏

奋进新征程,守护稳稳的幸福 永诚保险开展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系列活动

2022-07-20 1857 文章来源:永诚财险吉林分公司

  2022 年是第十个“7.8 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年度主题为:奋进新征程 保险守护稳稳的幸福。公司领导高度重视,在严格遵守当地疫情防控要求下,组织全体员工认真、积极的开展各项活动。

  一、助推乡村振兴、服务老年群体

  永诚保险响应“助推乡村振兴、服务老年群体”的号召,坚守保险本源,积极助推乡村振兴,坚持服务老年群体。通过捐赠运动步数、“知识闯关”答题等方式,为需要帮助的地区和人群提供保险保障和公益服务。

  二、开展金融保险知识学习

  7月8日上午,分公司组织部分员工于10:00观看由中国保险行业协会联合新浪财经开设“金融保险知识普及”线上论坛第四场“加强车险反欺诈,保护消费者权益",通过对提升消费者风险防范意识、保险消费理念与保险保障水平三个方面的学习,有效提升了员工的专业素质。

  三、开展“保险科技&幸福生活”宣传活动

  近日,分公司与四平中支部分员工,携手共同走进社区、学校,通过设立咨询服务展台、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开展“保险科技&幸福生活”宣传活动。积极宣传普及保险知识,并针对较大年龄的群众讲解了“防范养老诈骗”知识,提高风险防范意识,守护合法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