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专题 > 2022年防范非法集资专栏

中汇人寿白城中支开展反洗钱宣传活动

2024-03-28 56 文章来源:中汇人寿白城中心支公司

  为积极响应中国人民银行白城市分行组织的“警惕洗钱陷阱 保护自身权益”宣传活动,同时为了增强社会反洗钱意识,强化洗钱风险防范,中汇人寿白城中支于2024年3月组织开展反洗钱宣传月活动。

  2024年3月20日,中汇人寿白城中支走入白城市二龙村开展了“警惕洗钱陷阱  保护自身权益”反洗钱知识进乡村宣传活动。中汇人寿工作人员向村民朋友们发放了反洗钱宣传单,为村民朋友们介绍洗钱常见方式,讲解洗钱的危害和防范洗钱的措施,特别提醒要注意保管好身份证,保护好手机个人信息。借此提升农村地区群众洗钱风险防范意识和水平,更好的帮助农民朋友在春耕时节,警惕洗钱陷阱,让农民朋友守好钱袋子。

  本次反洗钱宣传主题活动,旨在通过宣传反洗钱法律法规、相关知识、洗钱犯罪案例,以贴近社会公众的反洗钱宣传活动,向社会公众普及了反洗钱知识,提高农村群众的防骗意识,扩大了宣传覆盖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