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专题 > 同心战疫专栏

志愿继续,让爱传递——富德生命人寿四平中支积极抗击疫情

2022-06-28 1852 文章来源:富德生命人寿吉林分公司

  疫情无情人有情,自从省内出现疫情,无数的志愿者参与到抗疫一线,体现了吉林省人民群众的众志成城,更涌现出太多温暖的画面。

  疫情期间,富德生命人寿四平中支全体员工积极响应相关部门的抗疫号召,共有4人参加了志愿者服务,以自己微小的力量,为这个本应春暖花开的春天,留下了不惧风雨、勇挑重担的身影。曹译文、李爽、苗硕伙伴虽为女生,却充分展现了“女汉子”的风采,担当起社区的核酸检测、组织服务等工作;张辉辉伙伴已经不是第一次参与志愿者活动了,在2020年那场疫情,他就主动加入到志愿者行列,这次他又义无反顾的站在了一线。

  事后,四平市当地权威报纸四平日报报道了李爽伙伴所在团队的事迹——“他们用行动守护万家灯火”;张辉辉伙伴的身影也出现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吉林总站制作的“致敬街头摆渡人”的小视频中。这不仅是他们个人的荣誉,同样也是富德生命人寿的荣誉,是吉林人的荣誉。

  面对疫情,我们虽然渺小,但行动却伟大。此时此刻,四平中支的伙伴们正在用行动书写富德生命人寿大爱无疆的精神,他们的肩膀虽然瘦弱,却勇于担当重任,他们的举动虽平凡,却尽显温情,他们是我们学习的榜样,他们用自己的行动,展现了“富及民众、德行天下”的风采,让自己不负青春,不负韶华。


1.jpg2.jpg3.jpg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