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专题 > 同心战疫专栏

英大长安保险经纪有限公司吉林分公司全力抗击疫情 助力经济发展

2022-04-07 1934 文章来源:英大长安保险经纪有限公司吉林分公司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很多小微企业因资金短缺停工停产,影响经济社会发展。对此,英大长安吉林分公司充分发挥专业中介机构的“润滑剂”和“桥梁”作用,针对工程建设和物资采购领域保证金占用中小供应商资金的问题,一是率先在国家电网系统内创新推出定制化、普惠性的系列保证保险产品;二是同步推出保证保险替代保证金电子保函系统,开通供应链风险管理与保险经纪线上服务渠道,并推出属地化保险方案,线上线下联合推广,打通触达中小企业的“最后一公里”。

  英大长安吉林分公司通过线上线下方式共同开展保证保险替代保证金工作,自2022年3月1日疫情发生以来,共出具179份,释放保证金5415万元,大大减少了企业资金占用,受到广大供应商的欢迎。

  下一步,英大长安吉林分公司将继续在吉林银保监局的领导下继续丰富保证保险产品体系和应用场景,持续优化保证保险替代保证金电子保函系统,做好社会化推广,加强风险防控服务,探索开通保证保险再保通道,为实体经济发展提供更多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