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专题 > 同心战疫专栏

逆风而行,最美奉献——大地保险抚松支公司疫情防控志愿者服务

2022-03-29 1981 文章来源:大地财险吉林分公司

  有这么一群人,因为牢记职责使命,所以义无反顾坚守;因为甘于奉献,所以才“舍小家,顾大家”。他们没有惊天动地的壮举,没有轰轰烈烈的事迹,确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以实际行动谱写动人篇章,大地保险抚松支公司高晓旭就是其中的一员。

  在抗击疫情阻击战打响以来,高晓旭最先响应号召,在当地社区申报抗击疫情志愿者,并时刻准备着参加到这场战“疫”当中。3月23日,在接到社区通知后,他迅速行动,积极投身到抚松县全区域核酸检测工作疫情防控的一线。24日,天刚蒙蒙亮,高晓旭提前到位,做好最后的安全防护和准备工作,与其他防疫工作人员一同,维护秩序、测量体温、扫码登记,与社区工作人员、医护人员等密切配合,保证了核酸检测现场井然有序,检测工作顺畅进行,圆满完成了核酸检测工作。

blob.png

  病毒无情人间有情,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来自各行各业的志愿者冲到防疫一线,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在疫情防控战斗中默默奉献着一份力量。在这场战“疫”中,大地人自觉扛起疫情防控的责任,逆行而上,不畏艰险,以实际行动彰显国企的责任担当和奉献精神,为这个春天留下最美的大地身影。

blob.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