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专题 > 吉林保险业内控合规管理建设年

天安人寿通化中支开展“内控合规管理建设年”专项工作

2021-08-17 3206 文章来源:天安人寿通化中支

  为了巩固拓展乱象整治成果,强化内控合规管理建设,增强公司员工责任意识,强化“高层带头合规,合规人人有责,合规从我做起”的理念,使员工绷紧思想意识这根弦,养成良好的守法合规习惯。天安人寿通化中支开展了“内控合规管理建设年”专项工作,高玉鹏总第一时间召开专项工作会议,部署下阶段工作的具体实施步骤和工作要求,针对重点内容着重强调、明确分工。

  借助本次“内控合规管理建设年”活动,提升内控合规治理层级,构建与经营范围、组织结构、业务规模、风险状况相适应的内控合规管理体系,完善动态优化机制,切实提升三道防线的独立性、协同性和有效性。围绕公司屡查屡犯问题,明确整改责任部门、监督部门和验证部门,打造全闭环治理机制,界定直接责任、管理责任和监督责任,提升问责层级。

  此项工作加大了内部合规教育培训力度,切实提升合规廉洁自律意识,形成主动合规、合规人人有责的合规文化,天安人寿通化中支倡导全行业行动起来,为促进保险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20210803165108i专项会议.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