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专题 > 2021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专栏

英大人寿四平中支开展7.8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

2021-07-16 3220 文章来源:英大人寿四平中支

7月8日,英大人寿吉林分公司四平中心支公司在中国银保监会、中国保险行业协会及吉林分公司的指导下开展以“不忘初心,守护美好”为主题的保险宣传活动。

按活动要求,英大人寿吉林分公司四平中心支公司积极开展“7.8”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四平中支员工来到万达广场附近及四平市植物园为过往市民介绍英大人寿相关保险产品、反洗钱小知识,为市民讲解保险相关知识,引导市民及公众关注活动主旨及理念,提升广大市民消费者的金融保险意识。

此次活动,英大人寿吉林分公司四平中心支公司积极参与,认真统筹落实,通过系列活动的开展,向社会大众普及保险知识,宣传保险功能及作用,展示保险行业的初心与使命,增进社会大众对保险行业的认知,让保险真正发挥好守护人民美好生活的价值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