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专题 > 2021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专栏

天安人寿松原中支开展2021年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

2021-07-13 2867 文章来源:天安人寿松原中支


为进一步强化防范非法集资风险防控责任意识和能力,不断提升社会公众金融素养和防范能力,天安人寿松原中支于2021年6月集中开展以“学法用法护小家,防非处非靠大家”为主题的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专项活动。

天安人寿松原中支自宣传月活动开展以来,积极进行职场布置,借助摆放海报、条幅、柜面陈列宣传资料方式等进行活动宣传。在客户办理业务时,公司员工主动发放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折页,进行防范非法集资知识讲解。为进一步达成宣传效果,天安人寿松原中支组织全体员工学习《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条例》,全面了解并准确把握《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条例》精神,切实提升员工的风险意识和依法履职能力。6月15日,天安人寿松原中支的员工走进社区、公园等处,采用悬挂条幅、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进行宣传,为群众讲解金融知识,进行防范非法集资宣传,帮助社会群众提高防范意识和应对非法金融活动的能力。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广大社会群众了解了非法集资的危害性,让人们远离非法集资,学会如何防范非法集资的方法,免受非法集资危害,为保护广大人民群众财产起到警视提醒作用。

20210712163031i防范非法集资宣传图片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