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专题 > 2021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专栏

富德生命人寿松原中支积极开展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

2021-07-12 2992 文章来源:富德生命人寿松原中支

为做好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提升行业及公司品牌形象,根据吉林省保险行业协会《吉林省保险业 2021 年“7·8 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方案》的通知(吉保协字〔2021〕30号)文件要求,富德生命人寿松原中支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 守护美好”为主题的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

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是保险业普及保险知识、倾听公众心声、打造行业形象的重要契机,松原中支积极响应号召,特定于7月8日当天进社区、进广场宣传保险,真正做到零距离、与客户面对面交流。通过在新宇大厦一楼设置咨询台、条幅、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更多的公众和保险消费者宣传保险知识,为过往群众讲解保险,以此让公众对保险行业有了更多的了解,让群众充分意识到保险在日常生活中发挥的重要保障作用。

此次活动反响热烈,松原中支通过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广泛普及保险知识,提高保险行业公信力,拉近了公众与保险的距离,进而树立公司在当地市场的口碑,提高公司的知名度,更好地服务客户、回馈社会,全面打造富德生命人寿的品牌服务形象,使“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深入人心,为更好的推动保险文化宣传做出贡献。

blob.pngblob.png

blob.pngblob.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