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打击非法集资”专栏 > 2021年防范非法集资专栏

天安人寿公主岭支公司开展防范非法集资户外宣传活动

2021-09-02 3387 文章来源:天安人寿公主岭支公司

 

  为认真贯彻落实《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条例》有关要求,做好银行业保险业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工作,增强人民群众对非法集资的防范意识和识别能力,天安人寿公主岭支公司开展了防范非法集资户外宣传活动。

  8月11日,天安人寿公主岭支公司开展以“树立风险意识,远离非法集资”为主题宣传活动,公主岭支公司全体内勤用宣传单页的形式在公司门前对过往路人宣传防范非法集资的活动内容,同时宣传保险“守信用、担风险、重服务、合规范”的理念,宣传法律知识,提高消费者维权能力。在宣传过程中,公众对于防范非法集资问题比较关注,前来咨询的市民络绎不绝,工作人员着重从认识和如何识别非法集资的角度进行相关知识普及,通过宣传彩页的发送以及面对面实例讲解让公众了解什么是非法集资,以及在生活中如何有效防范非法集资。   

  本次宣传活动紧紧围绕保险的保障功能,大力弘扬保险业“服务大局勇担责任为政府分忧为百姓解难”的行业精神,提高公众保险意识,扩大保险行业在社会的知名度和信誉度。

20210831164553i宣传照片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