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专题 > 2021年吉林保险业“3.15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周”专栏

富德生命人寿白城中支走进养老院开展“3•15”系列宣传活动

2021-03-25 3006 文章来源:富德生命人寿白城中支

为增强消费者金融决策力、风险防范意识,关注老年人、年轻人等重点人群,尤其加大对老年人的权益保护工作,富德生命人寿白城中支积极开展金融知识普及宣传,引导金融消费者正确使用金融服务。

3月18日,白城中支志愿者走进颐年养老院,开展重点人群“3·15”宣传工作,向老年人普及金融知识,讲解消费者权益八大项,如何识别金融诈骗,切实帮助老年人了解自身所享有的基本权益,提高辨别金融风险的能力和水平。志愿者们提醒老年人购买保险时一定要清楚了解保险责任、保障功能、退保损失等重要信息,提升金融风险防范意识,拒绝高利诱惑。通过金融知识的讲解,拉近了与广大消费者之间的距离,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image.png


  富德生命人寿白城中支今后将坚持组织丰富多样的宣传活动,增强消费者风险防范意识和金融决策力。通过开展金融知识普及宣传,引导消费者正确使用金融服务,倡导理性消费观念,使消费者更好的保护自身合法权益。

image.pngimage.png

image.png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