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专题 > 2021年吉林保险业“3.15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周”专栏

践行使命 砥砺前行——富德生命人寿通化中支举办“3•15”总经理接待日活动

2021-03-22 3022 文章来源:富德生命人寿吉林分公司

为了加强和改进行业作风,践行保险业“守信用、担风险、重服务、合规范”核心价值理念,为贯彻落实监管部门和富德生命人寿总、分公司关于积极做好总经理接待日有关工作要求,通化中支于3月15-16日开展总经理接待日活动。

新年伊始,新冠疫情席卷通化,一夜之间整个城市按下了暂停键,各行各业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居家隔离,配合疫情防控工作。在封闭50多天后,陆续恢复正常的生产生活。时值“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也是通化中支复工后的第二周,公司积极联系因疫情封闭未能办理业务的客户,快速有效的处理客户问题。

3月15日,客户王女士因疫情突然来袭,需要居家隔离,不能按时外出打工,保险已经到了缴费日,因经济原因暂时交不上保费,无奈想要办理退保。营销部经理马明接待了王女士,详细查看了客户的保险合同,得知客户投保的是重大疾病险,建议客户继续持有该保单,简明扼要的讲解了重大疾病险的重要性,又为客户介绍了保单有60天的宽限期,可在宽限期内缴费,即可同样享受保险责任,超过60天保单失效,失效保单可以办理复效,复效有等待期。

王女士认真听了马明经理的讲解,表示愿意继续持有该保单,争取在宽限期内交上保险费。客户离开后,马明经理对柜面工作人员说,不管客户办理什么业务,我们都要站在客户的角度处理问题,以便为客户提供全面、优质的服务。

富德生命人寿通化中支将继续秉承“富及民众,德行天下”的核心价值观,用心服务每一位客户。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