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专题 > 2021年吉林保险业“3.15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周”专栏

此外,平安产险吉林分公司创新线上宣传形式,通过官方微信、好车主、好生活等线上平台,推送“消费者八大权利”、“以案说险”等原创文章,通过宣导,不断提升消费者风险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下一步,平安产险吉林分公司将持续推进“3•15”系列活动深入开展,并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持续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五心”的温暖服务,为社会贡献应有的力量。

2021-03-22 3123 文章来源:平安养老险吉林分公司

image001.jpg

近期,平安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延边中心支公司(以下简称“支公司”)在延吉市时代广场参加了由延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及延吉市消费者协会联合举办的主题为“守护安全  畅通消费”的大型宣传咨询服务。

image003.png

活动现场,支公司员工积极为客户解答保险相关问题,并向客户普及常见的金融产品和服务知识,提升了公司的社会认知度和美誉度,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形象,支公司希望通过此类活动,推动全社会保险意识不断提高。活动结束后,延吉市消费者协会授予支公司“诚信单位”称号。

未来,支公司将持续积极响应行业活动号召,加大对金融消费者的服务政策宣传工作,提升消费者金融知识水平与金融素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