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专题 > 2021年吉林保险业“3.15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周”专栏

中国太保寿险吉林省分公司积极开展“3•15”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系列活动

2021-03-16 3446 文章来源:中国太保寿险吉林省分公司

为提升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与金融保护意识,宣传保险行业形象,共同维护保险市场的健康发展,营造良好的消费环境,中国太保寿险吉林省分公司组织辖内各级机构开展了主题为“以坚持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增强消费者金融决策力、风险防范意识和获得感为目的”“3·15”系列宣传活动。

总经理接待.jpg

活动内容:一是开展总经理接待活动。总经理王志科及各中支总经理接待柜面办理业务及咨询投诉客户,通过倾听前端消费者声音,聚焦痛点问题,强化源头改善和治理,切实改进服务;二是开展多样化宣传科普活动。以微信公众号为载体,发布“保险理赔权益”、“理赔经典案例”等科普知识,并参与当地保协、消协宣传活动,开展现场消费者权益保护和反洗钱知识的宣传、讲解;三是开展针对老年人群体的宣教活动,聚焦老年客户在保险服务领域的高频场景和事项,邀约老年客户到现场体验太保科技,并加强对养老骗局提示和宣传,提高老年人防骗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123.jpg

中国太保寿险吉林省分公司高度重视保护消费者权益,将维护客户合法权益落实到日常工作的方方面面,主动开展高管“三个一”工程活动,“3·15”期间做到 “零突发事件、零上访案件、零群体投诉”。

12.jpg

下阶段,中国太保寿险吉林省分公司将持续贯彻“做寿险行业的长期主义者”目标,进一步升级服务能力,提升客户体验,助力公司树立品牌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