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专题 > 2021年吉林保险业“3.15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周”专栏

富德生命人寿延边中支荣获“诚信单位”荣誉称号

2021-03-16 3145 文章来源:富德生命人寿吉林分公司

为强化保险机构服务意识,提高消费者对保险产品和服务的认知能力,提升金融消费安全意识。2021年3月15日,富德生命人寿延边中支参加了由延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延吉市消费者协会举办的“守护安全 畅通消费,放心消费”“3·15”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活动当天,富德生命人寿延边中支紧紧围绕“以人民为中心 增强金融消费者获得感”活动主题,向当场群众普及保险知识,回答大家的疑问,了解消费者需求,提升消费者保险法律意识和风险防范能力。自建司以来,公司高度重视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始终将保护客户的权益放在工作首位,在本次宣传活动中,延吉市消费者协会授予富德生命人寿延边中支“诚信单位”荣誉称号。

富德生命人寿延边中支将以“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为契机,继续坚持以客户为导向,以创新求发展,不断推动服务升级,全面打造客户服务体系,切实保护消费者权益。


image.png


image.png